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战锤40K战争黎明2

战锤40k战争黎明2 战役好玩吗?

2013-05-29提问者:  lxb1234567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联机ping好高 常常没打完就有人被踢 结果没经验
所以问下战役好玩吗? 对联机技术有没有影响?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ya12 | 二级

原版和混沌崛起的战役好玩的很,惩罚的战役单个种族的还不错,但就是每个族都一样,玩多了就腻了
战役对小规模的战斗操作应该是有帮助的,但对整体大局意识没多少帮助,要想玩好对战建议看看视频,你可以搜索“板砖的战锤40k基情战报”,技术又不会太高端学不了,解说的还很欢乐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