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锤40K战争黎明2

战锤40K战争黎明2 怎么捐献装备

2013-05-27提问者:  totti08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战锤40K战争黎明2 怎么捐献装备 我怎么找不到商店之类的捐献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dadiao1231 | 二级

装备存放栏最下面有个图书馆选项,把你想捐献的装备用鼠标拖动到那里就可以捐献掉换取经验,不过要注意一些特殊的装备不可以被捐献,另外在混沌崛起里一些装备捐献后会获得新的装备。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