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锤40K战争黎明2

战锤40k战争黎明2 人类为什么兵这么少

2013-05-29提问者:  feng200410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下了这个游戏 我自定义游戏的时候 我选择了人类 发现了为什么人类兵种这么少 最后生到3级就一辆坦克 而且不管我怎么让坦克升级都没有任何技能是不是我没有安装什么补丁还是什么 为什么我点虫族看到有4级兵种 为什么我没有4级兵种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beastli | 二级

悲哀啊。。。。。我们战锤众的发展居然只能靠游戏。。。。
兄弟,我们sm是人类帝国的精英,不需要人多,怒气值到达一定程度(靠杀人)就可以放终结者下来了,还有可以放可怕的轨道轰炸。另外,如果选的是技术军士的话可以最后一技能可以放神圣无畏。神圣无畏可以1挑2暴君,至于坦克(猎食者)。。。我只能说悲哀。。。。任何一个sm都对不能加配laser cannon而感到愤怒!!摩托,犀牛,辩护者,旋风,浮空艇,陆地袭击者,要啥没啥!!!
牧师,智库,连队冠军,禁卫老兵,宿卫老兵全体消失!!!
本人建议:想了解战锤还是先玩战锤1极其资料片,然后到战锤40000吧去下载mod,2做的简直是渣,基本是模仿1当中一个民间做的Mod,2只是画面上好看而已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