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锤40K战争黎明2

战锤40K 战争黎明2 怎么生产各种装备?

2013-05-26提问者:  chooaya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以前我记得还有一些制造工人可以盖房子生产战斗车辆,现在怎么就一个两足机器人+坦克+运兵车了?怎么生产其他单元?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rsnm | 二级

战争黎明2不用盖基地了,全心全意投入战斗吧。

所有单位都在主基地生产(其实叫召唤),升级基地可以产生更高级单位。

不过就星际陆战队阵营的装甲单位来说,的确就是lz所说的就一个两足机器人+坦克+运兵车。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