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牢围攻2

地牢围攻2秘籍

2013-05-28提问者:  sldg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地牢围攻2秘籍,可不可以不用修改器,若可以,请告诉方法。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doudou214 | 二级

地牢2原版 密码就是
+bushsux-oluaowr - 心灵运输 (*)

+iraqsux-eszaryz - 银戒指

+luvtana-aeviyaa - 银戒指,武器,衣服

+krisrox-lzjlcoj - 较少矮胖

+superchunky - 更多矮胖

+quwhba - 立刻杀死(*)

+drlife - 无敌模式 (-)

+movie - 记录视频 (-)

+version - 显示版本
(按ENTER在按密码在按ENTER即可)

如果是破碎的世界的话密码就是
zool无敌
chunkey永远矮胖
superchunky矮胖因子
version显示游戏版本
resizelables(不详)
drdeath最大数值
shootall不必点击
sixdemonbag所有数值增加150
loefervision取消迷雾
xrayvision取消贴图
minjooky非常小的角色
maxjooky非常大的角色
checksinthemail获得999999金钱
sniper(不详)
movie记录动画
gui(不详)
mouse开启鼠标
rings开启选择环
potionaholic获得3个超级生命及魔法点
faetehbadgar获得全套初级工具
sixdemonbag获得6个高级召唤符咒

注:在密码前面加一个加号或者减号表示开启或者关闭,譬如+zool就是开启无敌模式。

本人是原版的 密码都能用 另外教你个 快速赚钱 的方法
如果你是 原版的
按下 +luvtana-aeviyaa 然后在 复制下 (复制越多越好 建议先把物品标签关了 会快点)
在叫个 懂的练金术的 角色 用练金术 之后嘛 地上钱就N多拉
接下来就能看着钱刷刷的 往上冒~~ 我就知道这么多拉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