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牢围攻2

地牢围攻2 人类练什么职业好

2013-05-24提问者:  iamdd31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6
mud1125 | 二级

人族的各项能力相当的平均,所以不仅仅是法师,任何职业想练都没有问题。根据初始的天赋点来说,法师最合适的种族是精灵,战士最适合的种族是半巨人,弓手最适合的种族是树精灵。但是你不一定非得照搬这个准则。到了后期,一套好的套装或者紫武就可以提供很多的天赋点,前期的那点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了。因此,地牢围攻2中的职业其实是可以任意选择的,只要你愿意,你也可以将树精灵练成战士,半巨人练成法师。完全可以由你的喜好来定。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