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牢围攻2

地牢围攻2战斗法师问题

2013-05-30提问者:  tsimhfe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看见帖子说战斗法师最好学电,我有几个问题。
1,用电会不会吸引怪物仇恨度?特别是电分裂以后。
2,后面的难度模式普通怪物抗性高不高?火魔法有个卷轴减少怪物火抗性85%,我比较喜欢,电魔法虽然也有减少电抗性的卷轴,但是总是吸引仇恨度,我超级不用。所以问下,后期打普通怪,攻击减少了火抗性的怪效率高还是没有减抗性用电攻击效率高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quk1983 | 二级

1.战斗法师3个系各有不同的特点。火系单体伤害高,电系范围杀伤大,绝招强,死亡系的生存能力强。电系法师由于范围伤害强大,再加上有跳跃闪电这一天赋,确实容易在短时间内同时吸引很多怪的仇恨。对于这点,我想说的是,如果你想选择电法的话就必须让你的其他角色与之相适应。比如战士的嘲讽,自然法师的召唤生物以及召唤嘲讽等等,有效的分散怪的仇恨,这样电法的生存率会提高不少。
2.精英难度的怪的确不少都有抗性的。打怪前用减抗魔法的话的确能提高打怪的效率。以我的经验的话,用了可以节省近一半的时间。所以如果你用电系而又不用减抗魔法的话,那电系的速度就不如火系了。至于绝招的话,电系的确强劲。连锁闪电和聚集闪电都是范围伤害很高的绝招。但是火系的绝招也有疯狂引爆,论范围伤害不会少太多。所以建议楼主,如果你的火系已经有了一定的级别,那建议你就一直用下去,别转电系了。等你的火系天赋都学的差不多了,再转电系。因为后期有的怪是某个系魔法完全免疫的,所以战法只学一个系不够。等你精通了火系,再转电系不迟。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