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牢围攻2

地牢围攻2没邀请萨尔坦

2013-05-28提问者:  sklhero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以前玩过这游戏,好几年没玩了,在救出萨尔坦后没邀请他,放他走了,结果在客栈也找不到他,后面还有需要他的任务,怎么办?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djdong1972 | 二级

在伊露岚城镇、客栈那里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