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牢围攻2

地牢围攻2的隐藏关的进入方法

2013-05-29提问者:  gengtaocy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在网上看到的方法说的物品我都已经找到,小偷也被我打死了,可是我没有哪个“圣歌”,应该到哪里找那个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resetboy | 二级

地牢围攻2
隐藏关指南:
首先必须完成上述指导中的支线20、26和34,收集全神秘黄金装备套装,然后必须杀死常常在我们爆出大量宝物或者打开大宝箱的时候,随机出现的等级为100的小偷(每攻击他一次都会掉落罕见装备),得到“神秘的石板”。当队伍等级在50以上的时候,使用所有绝技和最强法术应当可10秒中杀死他,40级左右杀死他比较困难。
得到“神秘的石板”后,在任何一个魔法神坛输入“columnarius sectorus”就可以进入隐藏区域,依次用神秘的水桶头和神秘的书本可以打开前面的两扇魔法门,其间要打死许多生命值极其变态的土拨鼠,还有所有队员的邪恶镜象,这里是一场恶战。最后可以见到游戏的制作人员。其中一个会问哥伦比亚的问题,答案分别为“3、4、4、1”,最后得到一把漂亮的三色剑。旁边另外一个人的问题答案为:“东,南,南,东,东,北,东,东,东,南,北,北,北,北,东,东,北,东,南,南,到达温暖的房间,随意射箭”,就可以完成了,奖励是 “老鼠枪”。此外如果身上带有支线9中得到仪式短剑的话,这里有人会给你加持能力。
最后的魔法门必须在身上装备全套神秘黄金装备之时,按回车输入密码“REQUO FURTIVUM IXO”才能打开,其中有宝箱若干,可以得到一些搞笑道具和本难度的顶级紫色道具。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