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地牢围攻2

地牢围攻2怎么查看版本

2013-05-30提问者:  9080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怎么查看我自己的地牢围攻2是什么版本的?我是一张盘安装的,原版和资料片都有!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ryhc | 二级

```进游戏 在初始界面的左下角`````
另:资料片是单独安装的类似与MOD 所以估计你是原版 V2.2 无责任猜测:)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