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牢围攻2

地牢围攻2的秘籍到底怎么用啊?

2013-05-30提问者:  lordsniper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从网上找了那么多秘籍,输了之后什么作用都没有。我的版本是2.0的,希望得到详细的解释,把所有步骤依次说一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ititf | 二级

+drlife 无敌模式
其实你需要的就是这个秘笈
回车键 输入(+drlife)再回车键OK 注意的是传送地图或者有过场动画后秘笈失效。需重新输入一遍。
还有无敌状态并不等于不死,尤其是战斗法师的闪电,会反弹伤害到自己。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