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牢围攻2

地牢围攻2最终boss死后动画语音。

2013-05-30提问者:  unhappy821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kendlis | 二级

法帝斯死后,萨拉莫角跟着崩裂,新纪元的力量震撼了每棵树,每个洞穴,每个村落。从破裂的灵脉里挣脱出来的痛苦灵魂也终于摆脱它们的魔法枷锁。当山岳摇晃时,天上的星辰移动了,开始反向而行。因此,第二纪元结束的原因,就和第一纪元一样,始于一个盾,与一把剑的相遇…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