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牢围攻2

地牢围攻2的角色怎么练

2013-05-29提问者:  BILLY200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地牢围攻2这么多角色,每个角色分别练什么技能最好,怎么练
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长,哪些角色练哪些技能.可以告诉我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58348788 | 二级

起步阶段 主角的职业选择和全员配点心得

  1、 主角初期的职业选择:由于第一次进入游戏只能组四人小队,并且在到达 Aman'Lu城 以前,都不能收到法师职业的队员,所以建议主角的最初职业选择为法师。

  Step1.首先将自然系魔法升1级,然后在AUTOCAST自动施法 里装上 “小回复”

  Step2.推荐第一个绝技选择 Chain Lighting 闪电链 并升到2级

  Chain Lighting 闪电链 在第2级 的数据是 : 跳跃 4 次

  每次造成敌人 968.5 伤害

  评价:在初期这是一个相当好用的绝技,其优点是瞬间造成伤害,危急情况下,可以按下SPACE另游戏中时间停止,然后释放闪电链,在打开时间,敌人已经被消灭了,哈哈,非常有感觉的一个招数。

  Step3.在闪电链修至2级后,主角的 战斗魔法的等级应该也已经到达 24级了,这个时候可以开始开发第2个绝技 Gathered Bolt 雷爆。

  Gathered Bolt 雷爆 的数据是:3.5米范围内,造成每个敌人 1866.6的伤害。

  评价:如果前面闪电链升到2级,雷暴也会成为战斗系魔法中威力最大的AOE绝技,对5个以上的大批聚集成团敌人非常的有效,而且极为爽快。但是它唯一的缺点就是起效速度慢,释放前要做好准备。

  2、 Lothar的初期修行方案:Lothar是可以收到的第一个半巨人族战士。这里本人建议修双武器,这是因为:第一、在初期甚至是Aman'Lu 任务结束之后,可以得到的优秀武器大多是单手用的刀、斧、匕首,这样在装备上,双武器战士就占有很大优势;第二根据本人比较战士的各个绝技发现,双武器的绝技绝对是既爽快又华丽。所以在这里着重推荐战士修双武器。

  Step1.首先将自然系魔法升1级,然后在AUTOCAST自动施法 里装上 “小回复”

  Step2.修炼 Wave of Force 强力波 至2级。

  强力波在第2级的数据是: 释放5波次的冲击波,造成482.2% 主手武器的伤害。

  评价:强力波有一个非常有效的特性,就是带有穿透效果。如果把大匹敌人引成一个扇形,然后释放,场面极为血腥……

  Step3. 强力波至2级后可以开发 Elemental Rage 元素狂暴

  元素狂暴的数据是:在释放后接下来的15秒内,使用者的 攻击速度增加 10%

  每一次攻击携带 火焰伤害、雷电伤害、冰雪伤害,各 72.3-123.3

  评价:这基本就是WOW里面兽人狂暴的加强版本,如果在使用后,点“G”键转换为自动攻击模式,场面相当血腥…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