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地牢围攻2

地牢围攻2怎么样

2013-05-30提问者:  sd4433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Minaca | 二级

游戏特色
1,游戏中玩家需要组建一支6人的合作团队,他们每个人都有着独特的技能和发展方向;
2,新的英雄设定,每一个种族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英雄,如何合理分配他们的属性来取长补短,这一点尤为重要;
3,玩家可以在野外雇用到强有力的同盟战士;
4,更加危险和强大的怪物,他们将会更聪明更加那应付;
5,充满交互式的游戏世界,在Aranna大陆上拥有大量的探险区域,大量的任务等
6,待着玩家去解开,当然这也会给游戏者带来一定的薪资和奖励作为报酬;
7,新的游戏引擎将会使得游戏中的效果表现非常出色,包括所有的符咒和打斗等;
8,犹如电影一般的故事剧情交待,每当一个新的故事出现将会引领玩家前往更深的冒险。

本作采用了全新的技能树系统,某些超高阶段技能由破坏力超强的必杀技和奥义,往往能够一发逆转局势。游戏中还增强了宠物系统。前作中玩家可以购买动物用来驮运装备,而本作中各种动物除了可以驮东西外还具备了战斗能力,可以协助玩家战斗,你还可以让动物穿上各种装备,提升某方面属性。此外本作中敌人AI将会有很大程度的提高,怪物之间会有“合作模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