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牢围攻2

地牢围攻2 人类怎么加点

2013-05-29提问者:  jackingcc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如题,还有就是 人类怎么升级魔法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coolfirelq | 二级

可以向多方向发展...
不像半巨人(近战)。。树精灵(自然魔法)。。。。精灵(战斗魔法)
记住在近战,远程,自然,战斗四大类中加点加在其中一类就可以了。不要浪费点到其他项目中
而四大类的每一类中又有分支,你选其中一个就好,无所谓哪个强,其实经过我试验。差不多。。。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