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牢围攻2

地牢围攻2队伍

2013-05-28提问者:  lovedd1112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地牢围攻2的队伍怎么配置好?是全职业的,还是全双刀,全弓手,全法师?
全双刀可以去练一下兼职,练一下远程的闪避或者野外生存也可,自然法师,就每个战士都练一下自然等级就可以了,浪费一点时间罢了,等自然等级到一定,6个战士都学会连锁治疗,就会很BT。要是肯浪费时间,把自然法师那吸收魔法也升上一两级,就不得了了。说到战士本身的加点,精英阶段可以靠装备拉起来。
说道全自然,后期也会非常BT ,6个宝宝一起苍穹爆破,非一般的伤害。自然法师练起来也应该升一下战斗法术,升战斗法师那个+宝宝攻速的天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jintao800 | 二级

如果是地牢围攻2原版不是资料片的话用一个治疗配其他全是双持战士就好,无敌了之后一起狂暴了去砍,神仙都砍死了。
资料片双持战士攻击跟其他人差不多了,但是太脆弱,精英难度站不住,没有专门的mt的话就不用练了。
苍穹爆破属于死亡攻击,后期各种元素攻击吸收的怪好多,要看清楚再用,可以考虑修出个冰的攻击绝招配合着用。自然法师最好的攻击法是抓人藤,施法速度慢可以修下战斗魔法,算是物理攻击,攻击力很高。
远程职业比较全面,资料片里有放逐(打人就击退),安全性提高跟多。
我练的是双自然法(一个治疗加buff,一个攻击)双远程,一个近战(双手大武器的),一个战斗法师(加诅咒的)。
资料片有洗点的地方,点可以随便加,后来花钱洗就可以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