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牢围攻2

地牢围攻2 超级商店的问题

2013-05-29提问者:  otoko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从地牢围攻2中国站下载的超级商店MOD,放到游戏Resources文件夹里为啥运行游戏会出错呀?下载其它的超级商店MOD,可是在游戏中买不到装备呀,都没有的卖的,在哪买的呀?
我玩的是佣兵难度
我把其它的MOD都移走了,只用超级商店MOD还是用不了哦!会不会是地牢围攻2版本的问题?因为我的地牢围攻2版本是2.1的,会不会由于版本太低或是版本不对用不了呀?各位大虾玩的地牢围攻2是从哪下的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alfredoo | 二级

超级商店MOD不能和其他MOD混用
物品在第一关的魔法素材商店卖
提醒 如果你用的是资料片的MOD 原版中不要买没有显示但有空位的物品[也就是原版不存在的物品] 会出错误的
应该不会的
我的版本是2.0的 同样能用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