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牢围攻2

地牢围攻2技能点·队友问题

2013-05-27提问者:  hanfeng196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技能点怎么加啊我的都乱七八糟了什么都加点
还有应该带什么样的队伍啊 我是菜鸟玩最简单的
请大侠指点一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ktzhkangus | 二级

啊哈,我也刚玩不久,佣兵和老手都过了,现在正精英。
我把我的队伍说一下,
我是5人组,我个人觉得这样好用,
2个近战,3远程。
2近战包括,一个肉盾(加点走防御路线),一双刀DPS(加点专攻双刀,保证输出)
3个远程,包括主角。主角我练的是弓手,(生存能力仅次于肉盾,输出还可以)。另外2个是法师,一个自然,一个战斗法师。自然我走的是冰的路线,不加治疗,你治疗了就等于少了输出,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嘛,但是,有2个辅助最好加一下,一个是熊的什么,一个是风的什么,游戏没开,具体名字忘了。
战斗法师,重点加火系魔法,但也有两个削弱的法术要加。一个是减敌人攻击,一个是减敌人的攻击速度。很好用的说,和自然的那两个辅助一样,放在自动施法那里。
对了,我说的这是后期,你前期最多只能4个人,那2近战,2远程。去掉那个战斗法师,虽然他的DPS最高,但自然好用,特别是冰。
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
肉盾只加防御和加血的,身上带多带点复活,加上他的特技,嘲讽。在后面他是你其他队友活下去的理由。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