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牢围攻2

地牢围攻2 雇佣兵

2013-05-26提问者:  wzh1981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地牢围攻2末日危城第三幕有多少个雇佣兵啊,分别是谁??什么职业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mako23 | 二级

第一幕:蒂茹——弓箭手
罗萨尔——战士
塔尔——自然法师
萨尔坦——战士
菲克斯——飞刀手
第二幕:恩蓝——弓箭手
芬娜拉——战斗法师
伊娃——战士
第三幕:无
一共八人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