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牢围攻2

地牢围攻2配合问题

2013-05-25提问者:  327485650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各位朋友大家好:
我和媳妇在家玩地牢围攻2,因为媳妇比较手慢。我也是刚开始玩,所以问一下我们俩玩什么职业配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cowfire | 二级

不知道你说的是局域网还是单人?因为地牢2最多时可以6个角色,如果局域网,夫妻俩就是10+角色了.

地牢里有些怪还是很厉害的,尤其大部分怪都会仇恨,一旦怪物仇恨,会群起攻击某一个角色,所以组合中必须有一个吸引怪物仇恨的,比如盾战,盾战本身防御就是所有角色中最强的,装备多穿抗性加成的.盾战的绝招就是吸引怪物仇恨,使怪物目标远离其他角色(法师射手等HP低的角色),盾战的缺点是后期无法快速杀死怪物.

双武战士,就是拿两把武器的战士,攻击力是超强的,绝招元素狂怒,华丽而极具杀伤力,也是不可缺少成员之一,缺点是大器晚成型.前期可以考虑先用盾战.

双手战,就是双手提一把武器,攻击力和防御都比较平衡,但是没有前面两者适用.

远距分为弓手和飞刀,两者也是各有优势,个人偏好弓手,攻击速度快,绝招雷鸣之击的威力也是超强的,但是怪物需在一条直线上!才能发挥最佳效果.而飞刀由于前期装备好搞,所以也可以考虑.绝招也是很猛!

战斗法师,前期雷电系,放出的闪电都是连锁的,清小怪再适合不过了.而其绝招也很强,本身法术攻击就不低,极容易吸引怪物的仇恨,缺点是HP太少,容易被秒,如果能好好保护的话,多几个战斗法师,那刷怪就轻松多了,呵呵!(后期好多怪物抗闪电,所以,后期的战斗法更不好混)

自然法师,个人觉得是组合里不可缺少的一员,前期攻击力低,但是后期的抓人藤蔓,是地牢2里威力最强的,而且自然法师可以给队友祝福和怒系BUF,也可复活队友,最强劲的一员,呵呵!

关于宠物,说实话,宠物长的太丑啦.刚开始玩的时候,任务说可以得到一个最强的宠物"银角神兽"一听名字,我就觉得这宠物一定很拉风,起码得独角兽的标准吧?结果等我得到奖励时,我眼镜差点没跌下来,感觉就是甲壳虫+乌龟+蛤蟆,的结合版.极度失望!不过我也没舍得扔掉啊,毕竟是神兽来着,于是全给它喂铠甲,把它培养成肉盾,而它确实厉害,实力倒是真的.
最帅的宠物魔狼,个人感觉有些鸡肋,绝招角度范围不大,吸引怪物仇恨的绝招和盾战冲突,还不如弄个骡子,便宜300最低价,背包又多,绝招很猛的说,360度!我喜欢!

你可以挑自己喜欢的,也可以搭配起来,试试才知道,光听别人说没什么用的.玩就要玩出自己的风格,说不定你也喜欢一个人带5头骡子闯天下呢,我没试过!!!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