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牢围攻2

地牢围攻2技能怎么用?

2013-05-25提问者:  swgj117009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大家好,我玩地牢围攻2加了技能点,然后不知道怎么用啊,拖拽也不行,我只能买魔法书学习然后用,还有,魔法只能看见4个啊,不能像魔兽那样全都看见,随便用嘛?看了点帖子说把想用的技能拖到下面那几个圆圈里,我就一个圆圈还拖拽不了,到底咋弄啊?谢谢大家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game1073r | 二级

“看了点帖子说把想用的技能拖到下面那几个圆圈里,我就一个圆圈还拖拽不了,到底咋弄啊?谢谢大家”
——给你指点一个地方,把想用的技能不是拖到下面的圆圈里,而是右上角,你的人物头像哪里的4个小圆圈里,明白了吗?
再给你指点一个地方,地牢2里有“魔法”、“绝招”,是两个概念,你刚才说的“技能”严格讲是“绝招”的意思。分别讲一下:
“魔法”——需要在商店里买魔法书(一本书)、魔法卷轴(一个带图像的小方块);先把魔法书装备上,然后把魔法卷轴拖进魔法书里,就可以再任务头像那里选择魔法了。
“绝招”——绝招是通过升级技能得到的,不同的绝招需要不同的技能点,当你的技能点达到要求了,就会自动得到一个技能,你再把这个技能拖到我刚才跟你说的那4个小圆圈里,就可以通过键盘上的1、2、3、4来释放绝招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