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牢围攻2

地牢围攻2人物的属性点

2013-05-28提问者:  80686757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地牢围攻2人物的属性点是怎么分配的,是按天赋里的吗?就是创建人物时候显示的那样分配吗?而且是自动分配的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morning227 | 二级

和你使用的战斗类型有关
若修炼近战,会在战斗过程中大幅增加力量,小量增加敏捷和智力;同理,远距以增加敏捷为主,魔法以增加
智力为主。然后再升级时会按照天赋进行属性调整,人类+2力+1敏+1智,半巨人+6力-2智,树妖+6敏-力-智,精灵+4智,但并不绝对,还有相应的反馈调整,比较复杂,不细说了。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