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牢围攻2

地牢围攻2宠物成长

2013-05-25提问者:  danniswmc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玩到老手难度的 第二章了,

突然想用个宠物,

不知道喂宠物武器装备的话 是无限喂呢 还是喂到成年就不能喂了,

这样的话 我如果想练个高攻的宠物, 我是选哪个宠物?

我可以随便给它装备吃 还是只给他武器吃?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jeffhe1977 | 二级

所有的宠物 不管什么 都喂斗士护甲是最划算的 宠物的攻击基本可以无视抗打才是硬道理

最好用的宠物 就是驴和洼地龙 驴友三个背包 还能自动开箱子 洼地龙会加超高的3抗并且诅咒免疫

喂装备的时候是有技巧的 喂一件装备时它的价格越高宠物成长越大 但是决定某一成长阶段是什么属性时是选择这一阶段喂的某种装备的个数最多的,比如:喂了3个斗士护甲+2个斗士兵器+2个法师兵器+1个远程衣服。那么这个阶段的成长属性就是斗士护甲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