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牢围攻2

地牢围攻2套装怎么弄

2013-05-24提问者:  luckyboy02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最近在地牢围攻2,问下套装怎么弄,今天刚打到了卢尔萨的武器跟手套,其他的怎么弄,是不是在同一个地方刷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5
sd4433 | 二级

套装是随机出的,但有个别套装只在固定地点出,例如水教堂。
套装主要体现在套装属性加成上,后期有很多不错的套装,甚至精英通关依然需要。
当然套装不会是全身都包括的,有的套装是只有3件的套装,所以其他部位就要用紫装去补了,紫装是理论上的最强装备,由于套装的属性加成,所以后期有些套装还是很有用的
向你推荐:不朽的战神;平原漫游者;火王的传奇;还一个巫妖王的什么都很不错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