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牢围攻2

地牢围攻2和泰坦之旅,哪个更好

2013-05-25提问者:  cj7758527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本人剧情党,原先玩的RPG都是日式回合制,想找个欧美ARPG试试。(以前下过个神鬼寓言2,里面人都长得太挫了,受不了,呵呵)。
我也不喜欢收集什么东西,我就想问问哪个更好上手,玩得更爽更舒服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yuyangstyy | 二级

按你的爱好我给你推荐地牢围攻2。比泰坦剧情强点。上手的话感觉都不是很好上手。。
泰坦其实就是打装备,剧情没什么意思,不过背景很宏大。
个人喜欢泰坦。。地牢通一边最简单的难度就再也不想动了。。
要是是剧情党,日本RPG还是最好的选择。退而求其次就不如玩国产武侠。

3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12-08
    zhuyakai | 二级

    剧情党当然玩国产神作啦

    个人推荐 天龙八部、 武林群侠传、金庸群侠传,每一部都是神作

    玩过暗黑那些什么地牢、泰坦基本就那么回事啦

    1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