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英雄萨姆HD

英雄萨姆hd玩不了

2013-05-27提问者:  PAVILION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在bin文件夹打开,什么也没弹出来,怎么办?求助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wzhses | 二级

1、游戏全英文路径
2、安装DIRECTX9.0C VC++ FRAMEWORK
3、电脑配置要够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