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英雄萨姆HD

英雄萨姆HD存档问题

2013-05-29提问者:  141748111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在游戏目录D:/英雄萨姆/Bin文件里建立了文件夹还是不能存档,,求指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Se7enteen | 二级

请使用全英文路径!看图就知道了,程序根本识别不了中文!

只要把游戏路径中的“英雄萨姆”文件夹改为“SeriousSamHD TSE”就行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