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英雄萨姆HD

英雄萨姆hd怎么安装

2013-05-28提问者:  4854017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成功安装之后,无法进入游戏,出来一个Launch界面,无论选择什么语言,都是毫无反应。

1、安装路径全英文。
2、安装末尾出现需要安装DX和VC2005SP1两个,选择了是。
3、skidrow.dll有用吗?根本没看见哪里生成,谈何覆盖?
4、重启依然无效。全部删除再次安装、重启,依然无效。

请问各位大侠,怎么回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ivanccl | 二级

解压后的文件里是否有个SKIDROW文件夹?这是破解补丁。
里面包含:samhd.exe,serouslauncher.exe,skidrow.dll,skidrow.exe,steam_api.dll.
复制这些文件到你英雄萨姆安装所在目录BIN文件夹下,替换覆盖即可。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