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英雄萨姆HD

英雄萨姆HD最后一关如何通关

2013-05-27提问者:  llkkjjxx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玩英雄萨姆3,也就是英雄萨姆HD,玩十五关到最后一个巨牛怪的时候,如何怎么打,从跳板上打都不行,牛怪头顶上银光总不是亮,牛的血总会自己涨回去,这最后一关打了几天过不了,心里不甘心,谁知道?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PHOTOCARD | 二级

呵呵 先用大炮轰 轰到一半血了 BOSS就会开始自动加血 然后你就用 那导弹枪 就是你很少用的 我不记得什么是几号键了 就是 一炮打出去 打不了多远 等下在爆炸的 那把枪 开无敌模式 站在BOSS身边 抢不要停 包你搞定 谢谢
打开控制台 按~ 然后输入piease god 无敌 piease giveall 所有物品 什么枪都有 记住回车哦 你上网查下 秘籍 就知道了 希望能帮到你

2
其他回答共3条
  • 2019-06-22
    ds4141 | 二级

    你打的应该是字后一关boss,那个跳板不是让你打他的,而是让你落进那个闪光的圆圈中的,当所有的圆圈都不闪光时,飞碟就会落下一束雷电,如果boss正好在下面,就会对其造成巨量伤害,你趁机再打他就会把他打死了。

    0
  • 2017-02-26
    | 二级

    环着跳四角的那四个光圈,顺时针逆时针均可,一直这样下去,然后怪物的上面的飞船会对他造成伤害,血量会大幅度降低,这时你用厉害的武器狂轰滥炸即可。不要用开秘籍,没意思,而且压根通不了关,谢谢。

    1
  • 2014-03-24
    ayumifans | 二级

    把牛打一半血,引到中间部位,你在从边上的跳板跳到中间去穿那个圈,飞碟就启动,放出激光杀死牛,很快就能杀死,用武器强杀几乎不可能,

    4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