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英雄萨姆HD

英雄萨姆HD试玩版怎么无法保存?

2013-05-29提问者:  pkzzzz99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就是在法老陵墓那部怎么保存?
我是下载到D盘里,
游戏里有句英文说什么cannot savegame ···D/:····
莫非下载到C盘才能保存?!
真奇怪,我以前都能保存,进度条还显示时刻表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joyceyiu | 二级

NO 是英雄萨姆这个游戏前面可以存,但是,如果你GAME OVER 就不能保存,而且,这款游戏不支持保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