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英雄萨姆HD

英雄萨姆HD首次出击 青蛙群怎么打?

2013-05-26提问者:  fibonacci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去年就把HD首次出击打通关了!但是我最近像怀旧一下.所以前天就下载了HD首次初级!我选择的是最困难的模式 打到了第5关的地方 建起榴弹发射器 之后我来打青蛙群但是没想到太多了!打了一上午都没打完 我的意思的难度太大了 打完了第一波又来了第二波 青蛙越来越多 最后青蛙把我扑死了 !我不想用秘籍 我只想玩最高难度了 可是到了青蛙的地方该怎么打呢? 就三把威力大的武器汤姆逊和火箭榴弹发射器! 如果有二次出击 电锯的话那就好办了站在一个地方就用电锯锯他们! 可是这个青蛙群应该怎么打呢!太难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a51337026 | 二级

绕圈跑位法,双手枪持续输出火力,有信心就惹成群一个火箭~~~
我比较烦这些东西,小,难击中,多,英雄难度一下就5血……小机枪点射也不错,扫射太浪费子弹……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