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英雄萨姆HD

英雄萨姆hd在Launcher画面无论选择什么都进不去

2013-05-29提问者:  hhq850523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wangqi8532 | 二级

你的游戏目录不对,你要把你的萨姆游戏剪切到最外的盘来,比如,你的游戏在E:\游戏\SamHD\Bin\SamHD.exe,你就把前面的汉字游戏去掉,也就是说把游戏直接装在E盘而不是他的某个文件夹下面,当然不一定非E盘可以是别的盘,但必须在盘符下而不能装在别的文件里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