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寂静岭5归途

寂静岭5归途PC版按键设置

2013-05-27提问者:  wodesky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今天在网上下了寂静岭5归途,但是进入游戏后,全是英文的,然后自己摸索找到开门的624872后,进去在玻璃镜子上得到刀进入镜子里的世界后,一个僵尸护士出现,但是点击鼠标左键不能正常的使用刀攻击,请问应该按什么按键攻击?怎样设置按键,有什么汉化包没有,我们英文又烂的事情,看不懂,谢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diablomood | 二级

左shift是准备攻击,然后再按鼠标左键,就狂砍了,鼠标右键是重攻击
其实也不用设置什么,移殖的时候他们都该考虑过了,Q和E分别是道具视窗和日常物品视窗,TAB是地图,空格是闪躲,这个你该发现了吧,别的键我忘了,呵呵
《寂静岭5 归乡》PC版好像在亚洲才发行一个月,还没有它的汉化补丁,所以只能对付着看英文了,其实这也没什么,玩儿过以前几代都应该知道了,一些书稿什么的对于剧情的进展没有太大用处,只是细腻了情节
OK!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