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寂静岭5归途

寂静岭5归途游戏怎么玩不了

2013-05-27提问者:  zqs198303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也可以进入游戏 ~但是每次打到一些地方 比如转换场景读取的时候 就出弹出应用程序出错~ 然后就被弹出来 关闭游戏 请调试?
我感觉我电脑配置还可以,可以玩永恒之塔
请问是怎么回事。我朋友说是游戏问题少文件。但是我买换了7张寂静领5光盘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feiyanmiao | 二级

你是不是用的第一版汉化补丁? 如果是第一版的补丁赶紧换成第二版的吧!
如果是你所说的配置,配置肯定够,这个汉化完的BUG特别多,
第二版的也经常随即跳出,例如读小字条或者过场景,还有存档时候.没存上呢就弹出了,这点特烦人,我建议你下个英文还原补丁,先用中文的打,打到特别爱跳出的地方就打回英文,因为存档时候爱跳出,所以剧情你也玩了.用英文的速度打到存档的地方然后在打回中文.我就这样玩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