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寂静岭5归途

寂静岭5归途刚刚开始那里不会过

2013-05-28提问者:  tianii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就是找到了那个兔子娃娃给约书亚之后,他没有拿反而转身走了,之后追上去门开不了,而继续走下去的那门想打开却说我还不能离开这里,任务名字为:跟随约书亚,其他门都锁了,约书亚那门问了只有什么听到水的声音,但是这里是医院什么的。请问该怎么做。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saladinsud | 二级

就在那一直走到拐角,尽头会有电梯,仔细找,右边有电梯按钮,按下就会有剧情发生,即可通过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