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寂静岭5归途

寂静岭5归途 我拿着刀怎么砍不了人呀

2013-05-25提问者:  Kovach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就是第一个情节那 看到厕所玻璃上插着把刀 拿下来就有个女干尸出来了,可怎么鼠标 左键 或者是按E 都使用不了呀 只能挨砍 气死我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fitfit88 | 二级

先进入攻击姿势,然后才能砍,攻击分重击,轻击,储力攻击,反击。还有一个终极技,敌人僵直时有一定几率发动,直接干掉敌人
最后,那不是干尸,是护士 - -|||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