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富翁8

大富翁8隐藏人物

2013-05-26提问者:  yztiger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是不是要莎拉公主出现之后才能使其他隐藏人物出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2583363 | 二级

不是,你随便满足一个隐藏人物出现的条件就可以出现,不用等莎拉公主。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