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富翁8

大富翁8里所有问题的答案???

2013-05-28提问者:  9080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62535034 | 二级

下面是《大富翁8》中智力问答的题目(不是《明星志愿》里的“大富翁BaBaBa”),答案全部是A,但要注意,游戏中选项的顺序是随机的。

[0]《大富翁8》里最胖的人是哪一个?
A.沙隆巴斯
B.詹姆斯
C.金贝贝
D.钱夫人
[1]仙灵岛是哪个游戏中的场景?
A.仙剑奇侠传
B.阿猫阿狗2
C.大富翁8
D.游宝岛
[2]《仙剑奇侠传》的主角叫什么名字?
A.李逍遥
B.李小龙
C.王小柱
D.孙小美

还有其它的我就不复制出来了。看参考资料吧

参考资料:http://oldbbs.ali213.net/thread-816783-1-1.html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