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富翁8

大富翁8的问题,会几个回答几个

2013-05-29提问者:  linxb11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1.我在故事模式选了一个人,我只想和电脑1个人玩,默认的好像是2个吧,该怎么设置?怎么不像大富翁6那样,可以设几个人和起始资金啊?
2、股票怎么赚钱?怎么看我该买哪只股?
3,储蓄箱怎么把卡片存进去?要什么条件吗?
4,玩的时候有没有像大富翁6那样可以用键盘看的?比如看别人的位置等等
5,有些卡片怎么好像只能等别人走进你时才能用啊?他走多近我才能用啊?
6,上方点数图标的后面那个图标是什么意思?怎么有人2,有人3?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zwjtcsr890 | 二级

1 你选的第一个人是自己,剩下不管几人都是电脑
2 我的经验是先买一支最便宜的,但曲线起伏要小,或者买一支连续跌停的,再不然就分散着买,或者玩挖宝游戏集点买红卡,在银行贷款后买股票再用。告诉你个集点小窍门,拿一张纸和笔记下企鹅挖宝的顺序,连挖11个金币就有512分,重复操作几次,你就想买什么买什么!
3 右键单击选择储存还是放弃,整个游戏可存8张,建议你存乌龟,天使,地主或福神,还有汽车卡,你可以在一关结束后在储藏箱取出带到下一关(建议带五张)
4 看别人可用鼠标单击屏幕右上方人物的图标,想看谁就点谁
5 滑动鼠标滑轮可拉高地图,最大限度的看到你附近的全貌,只要鼠标点到对手哪怕只有鞋尖,你就可以用卡
6 可能是收集的拼图数吧,也可能是人物行走的圈数。你没说我还真没太留意,但是看到后应该能知道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