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大富翁8

大富翁8的弹出错误

2013-05-29提问者:  owen70080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打开大富翁就弹出一个对话框 :“为命令行确认安全模式:-mount 0,“F:\游戏\大富翁8\RICH8\CD 2RICH-8-CD2.MDS” 然后点进去他就弹出防拷系统:“请将RICHMAN 8 TAIWAN 的光盘放入另一台光驱后按“重试”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碰到过类似的问题 怎么解决?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56689457 | 二级

解密EXE程序和安装程序 会被部分国产杀毒软件误杀,所以在安装和玩的时候不要打开杀毒软件
安装步骤如下:
1.双击Richman8.exe安装完成后,请先安装游戏安装目录里的\Richman8\tools\daemontools403.exe
2.将SFNightmare.exe拷贝到游戏目录执行
点 Discable CH2,Discable CD,Discable NODE。
3.点我的电脑,单击右键点管理,进入计算机管理,点设备管理,
点IDE控制器,点主要IDE通道,点高级设置,把硬盘所在设备(主要的设备和次要设备)
的传送模式改为PIO就可.(不破解时改回)
4.将乱码解决文件夹中的将Richman.exe和Richman.dll复制到大富翁8安装目录,在安装目录中
运行Richman.exe(注意:就是用这个乱码解决中的Richman.EXE)进入游戏。否则还会乱码!
有关进入游戏的操作,可以用ESC跳过画面,请等待,进入参数设置可以设置音量和最大化,
窗口化等设置!(就是将这样的图标四方框向右拉到最大就全屏了)退出游戏可以用ESC退出!
当你不玩游戏的时候请点
Enable NODE,Enable cd,Enable Ch2
可以将物理光驱恢复回来!

100%能进游戏的方法就是:
请拔掉您的物理光驱
然后用执行rich8crack.exe 进入游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