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大富翁8

大富翁8和6那个好玩

2013-05-25提问者:  castle2762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画面,剧情,地图,等。给个评价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stmu | 二级

八比六的卡片更多,人物更多,但比较乱套,好像他的编辑器也不好用,我两个都玩了,八的难度大,但里面的语言绝对搞笑。
画面:基本是2.5D的,还行,比较明快。人物的造型更Q,更可爱。
剧情:抱歉,没玩剧情模式,但玩过得据说不错,较六复杂,而且增加了很多,有难度。
地图:没有太大的变化。
值得一提的事多人组模式里多了很多小游戏,很好玩(那种赚钱的)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