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富翁8

大富翁8使用卡片后怎么移动地图

2013-05-29提问者:  22097938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大富翁使用卡片后怎么移动地图,比如说我要盖房,房子距离远,可是使用卡片后就不能移动了 这有什么窍门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08531137 | 二级

有些卡片必须在视野范围内使用的。
但有些卡片是全地图的,例如“竹蜻蜓”“核子飞弹”等,这个时候,你使用卡片以后,在空地上,按住鼠标左键,然后拖就可以了。
严重建议在使用重要卡片之前save一下,因为是3D的,所以比较容易误操作。 :)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