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大富翁8

大富翁8是怎么类型的游戏

2013-05-28提问者:  56angel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大富翁8是即时制还是回合制?
为什么我感觉好像只有回合制
大富翁6,7什么的不都是有即时制的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kongpengai | 二级

你的感觉是正确的,大富翁8没有即时制,只有回合制。
大富翁5、6、7都是有即时制和回合制两种游戏方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