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富翁8

大富翁8要怎么贷款?

2013-05-29提问者:  ykdemon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大富翁8要怎么贷款,我走到银行了他说要先还掉起先的150000才能贷,可是我看电脑玩家是可以贷款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AMURORAY93 | 二级

每走一圈你就会进入银行进行存款取款,银行有时还给你贷款的机会,贷款最高金额是你总资产的数目,偿还贷款的时间在三个月后最后一天,银行提前通知你,到期强行执行。不过,银行也有停业十天半个月的情况发生,你最好将现金准备充足,以免现金不足无法投资。每月大富翁银行结算时,会隆重选出当月的冠军风云人物和悲情人物。每个月银行还加发储蓄利息,正在贷款或没有存款的人自然就没有份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