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富翁8

大富翁8通关方法

2013-05-30提问者:  memorywind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谁有大富翁8快速通关的方法啊、详细一点、谢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lxd1980 | 二级

我的方法不快,不过也不算是最笨的了。

莎拉公主
用任意人物完成游戏
莎拉公主拼图拿法!
第一关
1掷出18步
2拥有所有商业土地
3总资产达100万
4获胜
第二关
5成为任意奇迹的拥有主
6拥有同一路段的土地
7获胜
第三关
8拥有所有商业土地
9获胜

伊格鲁
使用舞美拉进入游戏,在第一关好莱坞中,只要有人(不论自己或电脑)使用怪兽卡,伊格鲁就会出现问有关怪兽的事情,这样反复约4次,伊格鲁会出现说只有自己参加比赛才能抓到怪兽。开新游戏就可以使用了。小诀窍:用怪兽卡之前SAVE,使用后伊格鲁出现说完话LOAD,再使用,如此重复3-4次就可以了。
伊格鲁拼图拿法
第一关
1.使用地王卡
2.触发新闻事件:怪兽踩毁房屋,与怪兽对话
3.使用封印卡
4.获胜
第二关
5买下同一路段的土地
6买下所有商业建筑的土地
7获胜
第三关
8拥有五栋五级房屋
9获胜

金泡菜
金泡菜拼图拿法

第一关
1.地图上捡。
2.股票50万。
3.破产2次。第1次破产时金泡菜的爸爸会再给她10万现金,再次破产即可得到,但要注意这次就直接破产了,建议先存盘。
4.获胜。

第二关
5.出现怪兽拆毁房屋的新闻时,金泡菜会和怪兽对打,结果吓跑其它对手,直接获胜到下一关,并可获得5。

第三关
6.总资产100万。
7.买下全部商业建地。
8.使用核子飞弹。
9.获胜。

星期三
首先用阿土仔玩第一关的时候,星期三会出现问阿土仔鳗鱼神的事,阿土仔让他去问乌咪。
然后退出改用乌咪开始新游戏,玩一会儿星期三会跑出来问乌咪,乌咪让他去找小婴儿。
接下来退出用金贝贝开始新游戏,玩一会儿星期三会跑出来问金贝贝,但金贝贝说什么星期三听不懂。
再开始新游戏的时候就可以用星期三了。
星期三拼图拿法
第一关..澳大利亚
1.存款100万(总资产100万)
2.使用汽车卡= ="
3.地产奇迹
4.过关

第二关..台北
5.存款100万(总资产100万)
6.5级普通地产x5
7.过关

第三关..好莱乌
8.三个商业用地都买,(其它地图应该也是商业用地全买)
9.过关

詹姆斯
詹姆斯是个侦探,游戏中的线索就是放大镜,只要找齐11张地图的放大镜他就会出现。故事模式下,特定的人物在特定的地图才会有放大镜。(放大镜不在路上,在路边的建筑旁,用鼠标直接点就可以了,詹姆斯会出现并送卡片)
詹姆斯拼图拿法

第一关..台北
1.存款100万
2.5级普通地产x5
3.过关

第二关..阿拉伯
4.金钱奇迹获得..(其它地图大概也是吧)
5.两个商业用地都获得..(其它地图大概是商业用地全获得)
6.这不是很确定..不过应该是存款100万or以上(因为我偷懒..直接改500万= =")
7.过关

第三关..索伏特斯达游乐场
8.5级普通地产x5
9.过关

酷娃
用詹姆斯完成游戏
酷娃拼图拿法

第一关
1.使用飞弹卡
2.五级研究所
3.获胜

第二关(阿拉伯)
4.五级房屋
5.总资产100万
6.五级超市
7.获胜

第三关(拉斯韦加斯)

8.盖第5栋的五级房屋。
9.获胜

乌咪拼图拿法乌咪:澳大利亚、上海、好莱坞

第一关:
1.碰到怪兽攻击事件跟他对话得到 这应该是自动触发的
2.被狗咬住院(单纯住院无法取得)
3.路上
4.过关

第二关:
5.买下名字相同的地段所有地
6.盖一栋五级房屋(普通土地那种)
7.过关

第三关:
8.这是最刁难的 答案就是使用均富卡 我试了超多方法结果原来这么简单
9.过关

莱娜拼图拿法

第一关(夏威夷)
1.地图上捡
2.盖好5栋5级房屋(不限住宅用地或商业用地)
3.获胜

第二关
4.地图上捡
5.同上
6.买下地图上所有商业用地
(最简易取得6的方式为选择唯一一块商业用地的台北地图)

第三关
7.盖好1栋5级住宅地房屋
8.盖好2栋5级住宅地房屋
9.获胜

孙小美拼图拿法
使用孙小美进入游戏,第一关上海,依次使用路障、定时炸弹、地雷、机器娃娃,每次使用金泡菜都会出现,最后一次会说她也要玩。开新游戏即可使用。

第一关:
1.路上
2.我是饭店五级 不过我想应该任一种设施均可
3.过关

第二关:
4.总资产一百万可以得到四
5.踩蛋我踩到一百五十分得到的不过我想只要评语是perfect的应该就可得到
6.过关

第三关:
7.使用核子飞弹
8.把同一名字的地段所有土地都买起来
9.过关

钱夫人拼图拿法 钱夫人:香港、阿拉伯、拉斯维加斯

第一关(香港)有:
1.在香港的路上
2.把某一只股票买满
只知道我是在第一关拿到的 不难拿喔 因为我记得我玩不久就拿到了
3.存款五十万以上
4.过关得到

第二关有:
5.在路上
6.过关得到

第三关有:
7.五级超市
8.五级研究所
9.五级饭店

金贝贝拼图拿法

第一关..索伏特斯达游乐场
1.同名(相连)地全买..(我是买"爆笑出击街"..四个都买就得到了)
2.使用核弹
3.存款100万(总资产100万)
4.过关

第二关..阿拉伯
5.存款100万(总资产100万)
6.路上
7.过关

第三关..台北
8.买商业用地(因为台北只有一块..我推测是商业用地全买)
9.过关

舞美拉拼图拿法

第一关:
1.路上
2.五级超市 我不确定五级饭店行不行 不过五级研究所不行
因为我是先盖五级研究所结果没有拿到
3.过关

第二关:
4.总资产一百万
5.我当时买一支股票买了五千股就得到 所以实际上要买几股我不清楚
总之 多存钱买最便宜的股票这样就有机会买好几千股然后就可以得到拼图啦
也有可能是股票面值超过50W吧
6.使用泡泡卡
7.过关

第三关:
8.五栋五级房屋
9.过关

阿土仔拼图拿法阿土仔:台北、夏威夷、索伏特斯达乐园、巴黎

第一关:
1.住院即可得
2.在路上
3.过关

第二关:
4.这块应该是购买连续的四块土地 而且至少一块上面有房屋
5.有五栋的五级房屋
6.五级饭店
7.过关

第三关
8.是总资产一百万以上
9.过关得到

忍太郎拼图拿法忍太郎:东京

第一关:
1.用封印卡
2.在路上
3.过关

第二关:
4.路上
5.使用换位卡
6.总资产一百万以上
7.路上
8.过关
9.过关
不会有第三关因为他为了逃避怪兽的追击用忍术就直接进到最后一关巴黎

大老千拼图拿法

第一关
第1张:地图上
第2张:总资产100万上
第3张:胜利

第二关

第4张:地图上
第5张:地图上
第6张:500点卷以上
第7张:胜利

第三关

第8张:买下同一条街所有地
第9张:胜利

沙隆巴斯拼图拿法

以下是我过的关卡..

第一关..阿拉伯
1.买同名称的相连地..(我是买"麦地"那段)
2.5级普通地产x1
3.存款100万
4.过关

第二关..上海
5.路上
6.过关

第三关..索伏特斯达游乐场
7.5级的研究所 (我盖了5级的饭店跟5级的超市,结果没拿到,就干脆炸了超市,去盖研究所,就拿到了..所以应该是吧)
8.路上
9.过关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