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富翁8

怎么安装大富翁8

2013-05-29提问者:  smao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买的是大富翁8正版的,怎么安装后运行游戏盘时,防拷系统出现“请将richman 8 china的光盘光驱后按重试”,一直进不了游戏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king7800 | 二级

有防拷系统的显然是倒板游戏 盒子在精美里面的盘也是D版的

解决方法:1,先安装虚拟光区最新版本,即deamon tool V4.09,

这个是最关键,低于此版本的均不能破解最新防拷系统。

2,以上安装完毕后,并不能破解,以下为更关键的。

首先在我的电脑右键选择 管理,

再选择磁盘管理。 将虚拟光区盘符设置成为第一盘符。

因为系统会将物理光区设置为第一,

所以需要将物理放后面,比如设置成H,

虚拟光区设置为E。

3,如果虚拟光区是红色的,那么右键点,

选择Emulation 在选择safedisc 安全模式 

把它变成绿色, 这样你的工作就完成了。

4,最后,虚拟第2张盘,

从起电脑, 输入序列号,

游戏破解了, 开始爽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