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富翁8

大富翁8剧情

2013-05-29提问者:  rikkunara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大富翁8阿土仔的结局是怎样的?阿土伯到那里去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viper1986 | 二级

阿土伯闲得无聊,居然跟宫本宝藏去夏威夷度假去了,他本来要留纸条的,但放在衣袋里没拿出来,引起了笑话。最后,阿土仔开了一家鳗鱼罐头公司,请侦探詹姆斯做形象代言人,人们听说詹姆斯吃了鳗鱼罐头变成了超人,都纷纷购买,生意很好,但没有人变成超人。阿土仔说:“人人都是超人的话,就等于世上没有超人!”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