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大富翁8

大富翁8怎么下汽车

2013-05-29提问者:  fang7580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在大富翁8里我用了汽车卡..然后怎么下汽车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mepotin | 二级

不用下汽车的,如果你想少走些步数的话,在掷骰子的时候,可以点掉其中的一个或者两个骰子,会看到被你点过的骰子会变暗,这时候再掷骰子即可。当你要用回被你点掉的骰子时,只要再点击一下它即可开启相应骰子。

实在不想要汽车的话,可以给自己踩个炸弹,就可以炸掉交通工具了。不过不要用高于炸弹等级的物品哦,比如飞弹什么的,那样的话你会住院的。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