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幻想三国志4

幻想三国志4外传注册问题

2013-05-29提问者:  bibby0804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今天买勒幻想三国志4DVD简体中文版的,但没序列号,只有一个寰宇之星会员注册码,没序列号怎麼玩幻想三国志4外传,只用这个寰宇之星会员注册码就能玩?本人刚注册的号,只有30分,大家将就将就,给我个完整正确的答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Achilles11 | 二级

可以肯定告诉你,大陆玩不了外传,无论正盗版
因为外传需要联网在线验证注册码的,而服务器在台,大陆没有,所以没有可能玩外传
至于幻想三国志4,正盗版都可以玩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