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幻想三国志4

幻想三国志4外传登陆没反应

2013-05-25提问者:  dogboss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已经注册好了,输入帐号密码点击登陆后没有任何反应怎么办?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6
54sun544 | 二级

首先请至Loader页面查看服务器状况,如果服务器维护的话是无法进行游戏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